跳到主要內容區
 

統計現期期刊

ImgDesc
  • ISBN:1541-0420
  • 簡介:本刊強調統計學和數學在生物科學中的作用。其目標是通過報告這些方法的發展和應用,促進和擴展統計和數學方法在生物科學主要學科中的使用。大多數生物識別學文章的核心是科學應用,它設定科學或政策目標,推動方法開發,並展示新方法的運作。

     

ImgDesc
  • ISBN:1467-9868
  • 簡介:本刊特別強調與統計實踐的相關性。包括關於研究設計、統計模型、分析方法和它們背後的理論的論文——幾乎總是由真實的例子來激發或說明。 B 系列旨在傳播具有創新性、洞察力並可能對數據收集和分析方式產生重大影響的工作;在這些參數範圍內,該期刊的範圍很廣,包括應用概率、計算方法和統計基礎方面的相關工作。旨在更廣泛地發表關於統計和數據科學方法論方面的高質量論文。論文的目的應該是有助於理解統計方法和/或開發和改進統計方法;任何數學理論都應該針對這些目標。所考慮的貢獻類型包括對收集或分析數據的新方法的描述,以及基本理論,應用範圍的指示,最好是一個真實的例子。還考慮了現有方法的比較、批判性評估和新應用、對具有明確實際意義的概率論的貢獻(包括隨機模型的製定和分析)、涉及原始方法的統計計算或模擬以及對基礎的原始貢獻統計科學。
ImgDesc
  • ISBN:1537-274X
  • 簡介: 本刊文章側重於所有使用數據的學科的統計應用、理論和方法,包括經濟、社會、生物、物理、工程、健康科學和人文學科。
ImgDesc
  • ISBN:0883-4237
  • 簡介:本刊的目標是在廣泛的從業者、教師、研究人員和統計與概率學生群體可以理解的技術層面上展示當代統計思想的全部範圍。
    該雜誌發表對當前感興趣和重要的方法論和理論主題的討論,對具有有前途的統計應用的實質性研究領域的調查,綜合書評,對統計文獻中經典文章的討論,以及對傑出統計學家和概率論者的採訪。
ImgDesc
  • ISBN:1467-9469
  • 簡介:本刊致力於報告對統計方法(包括理論和應用)的重大創新原創貢獻。該雜誌專門從事統計建模,特別重視潛在的實質性研究問題。

     

ImgDesc
  • ISBN:0960-3174
  • 簡介: 本刊發表涵蓋統計科學和計算科學之間接口的論文。該期刊包括用於評估分析上棘手問題的技術,例如自舉重採樣、馬爾可夫鏈蒙特卡羅、順序蒙特卡羅、近似貝葉斯計算、搜索和優化方法、隨機模擬和蒙特卡羅、圖形、計算機環境、軟件錯誤的統計方法、信息檢索、機器學習、數據庫統計和數據庫技術、大數據集和大數據分析、計算機代數、圖形模型、圖像處理、層析成像、反問題和不確定性量化。解決統計概念在計算科學中的使用,例如機器學習、計算機視覺和數據分析,以及計算機在數據建模、預測和分析中的使用發表原始研究報告、權威評論論文、討論論文、書評和軟件評論部分刊登專門針對重要和新興主題或相關會議記錄的特刊。
ImgDesc
  • ISBN:0091-1798
  • 簡介:本刊 的目的是發表對概率和統計理論及其應用的貢獻。強調重要性和興趣;僅僅形式上的新穎性和數學上的正確性是不夠的。權威的說明性論文和對蓬勃發展領域的調查也很合適。所有論文都被引用。
ImgDesc
  • ISBN:1537-2723
  • 簡介: Technometrics 是物理、化學和工程科學的統計雜誌,由美國質量協會和美國統計協會出版季刊。Technometrics 的目的是促進物理、化學和工程科學中統計和機器學習方法的開發和使用。這一願景包括統計和計算機科學接口的發展,如數據挖掘、機器學習、大型數據庫等。該雜誌重視統計學家和這些科學從業者之間的清晰溝通,並強調將統計概念和方法應用於這些領域中出現的問題。該期刊將發表描述新統計技術的論文、說明已知統計方法的創新應用的論文、關於特定統計方法的說明性論文,以及處理應用統計方法的哲學和問題的論文,前提是這些論文符合期刊的目標。每篇文章都應包括對技術應用的充分論證,最好是通過實際應用到物理、化學或工程科學中的問題。
ImgDesc
  • ISBN:1029-0311
  • 簡介: 本刊為非參數統計及相關領域的研究和調查工作的出版提供了一種媒介。範圍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主題:非參數建模、非參數函數估計、Rank 和其他穩健且無分佈的程序、重採樣方法、失擬檢驗、多變量分析、高維數據推理、降維和變量選擇,變量錯誤、缺失、截尾和其他不完整數據結構的方法,隨機過程的推斷,樣本調查,時間序列分析,縱向和功能數據分析,非參數貝葉斯方法和決策程序,半參數模型和程序、成像和層析成像的統計方法、統計反問題、金融統計和計量經濟學、生物信息學和比較基因組學、統計算法和機器學習。該期刊涵蓋了非參數統計的理論和應用。歡迎將非參數方法應用於醫學、工程、技術、科學和人文學科的研究。
ImgDesc
  • ISBN:1537-2715
  • 簡介: 本刊主要收錄改進和擴展統計和數據分析中計算和圖形方法的使用的最新技術。該期刊成立於 1992 年,包含有關數值圖形顯示和方法以及感知的前沿研究、數據、調查等。文章是為具有強大統計學背景但不一定是計算專家的讀者而寫的。
ImgDesc
  • ISBN:
  • 簡介:本刊為加拿大統計學會的官方期刊。編輯委員會由具有應用、計算、方法論、理論和概率興趣的統計科學家組成。該期刊尋求引起許多讀者廣泛興趣的論文,而提出更具體興趣的重要觀點的論文最好放在更專業的期刊上。

     

ImgDesc
  • ISBN:1464-3510
  • 簡介:本刊重點放在包含在應用中具有直接或潛在價值的原始方法和理論貢獻的論文。 
ImgDesc
  • ISBN:0090-5364
  • 簡介:統計學科在數學和實質性科學領域都有著深厚的根基。數學提供了用來表述模型和統計方法屬性的語言。它對於嚴謹性、連貫性、清晰度和理解力至關重要。因此,我們的政策是繼續在介紹數理統計前沿研究方面發揮特殊作用,尤其是可能對統計方法或理解產生重大影響的理論進展。實質性領域對於統計的持續活力至關重要,因為它們為統計未來的大部分發展提供了動力和方向。因此,我們還打算發表與統計學在自然科學、技術科學和社會科學所有領域的跨學科調查中的作用有關的論文。重塑統計數據的第三種力量是計算革命。
ImgDesc
  • ISBN:1537-2731
  • 簡介:本刊致力於發表統計專業普遍感興趣的文章,這些文章的主題對廣大統計學家來說很重要,該刊分為幾個部分:統計實踐、通識、教師園地、統計計算和圖形、書籍和教學材料評論以及信件。
ImgDesc
  • ISBN:1613-9658
  • 簡介: 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CompStat) 是一份國際期刊,旨在促進計算統計領域應用和方法研究的出版。該雜誌為計算機科學家、數學家和統計學家提供了一個論壇,這些計算機科學家、數學家和統計學家在統計的各個領域工作,包括生物統計學、計量經濟學、數據分析、圖形學、模擬、算法、基於知識的系統和貝葉斯計算。